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钱被欠借酒消愁跃进柳江河 糊涂男子开生命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7:5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 (记者黄真真钟华通讯员王骏)昨日上午,随着“扑通”一声响,一男子从柳州市红光大桥桥面纵身跃进了柳江河,幸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和好心的船家救了上来。

  该男子姓韦,今年28岁,河池市人。9日上午11时许,有人发现韦独自一人坐在柳州市红光桥桥栏外,身上穿着油乎乎的衣服,双手反抓着桥栏上的铁杆,桥栏外还有一双韦脱掉
的拖鞋,便拨打了110报警。当柳南巡警大队的110民警接警赶到,刚询问了其几句,正准备上前进行劝阻营救时,韦一言不发,突然纵身从桥栏外跳了下去。韦跳下柳江河后,出于求生本能,在河面上奋力挣扎。不久,水上派出所民警接到救援指令后,迅速驾驶一辆快艇来到事发江面展开营救,在附近好心船家的帮助下,韦很快被救了上来。

  民警发现,韦身上满身酒气,被救后一直处于昏沉状态。韦说,自己在柳州某工地做了几个月的泥水工,但工钱一直被拖欠。昨日上午,韦索要工钱未果,心里极度愤懑,便与工头吵了起来。争吵过后,心灰意冷的韦想到了喝酒解闷,几杯酒下肚后,韦有了醉意,他昏昏沉沉地走到红光桥上,看见民警一来就跳了下去。

  中午,民警驾驶警车将韦送回工地,劝他以后别再一时冲动而拿生命开玩笑了。

  作者:黄真真 钟华 王骏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