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连云港工地宿舍被狂风摧毁60人被埋4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9:03 新华网
江苏连云港工地宿舍被狂风摧毁60人被埋4人死亡(图)
  民工的宿舍墙就是由这样的两块一厘米厚的水泥板拼成的。《金陵晚报》供图

  据《金陵晚报》报道4月7日22点30分,位于连云港市云台山山脚的一工地60多名工人正在宿舍里休息,突然狂风大作,两层小楼被摧毁。楼内60多名工人被埋,4人被当场砸死。

  前天凌晨6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大约15米长,三四米宽的三角形钢瓦屋顶被风整体“搬”到了七八米开外的位置,已被拉扯得七零八落。房屋原先的位置,只剩下了一堆堆三角铁架。废墟中到处是被砸坏的生活用品,有牙刷、衣服等等,一些头盔都被砸裂了。

  据介绍,事发后连云港公安、武警、消防卫生部门等400人赶来抢救。几个小时后,大部分人获救,但已有4人死亡,另有8人受轻伤。

  采访中,一民工指着地上的一块水泥板说,这就是活动板房的“墙壁”大约一厘米厚,该民工随手拿起一块,用手一扳,没有费多大力气,一块“墙壁”竟应声而断。工人们告诉记者,支撑房屋屋顶的“大梁”厚度竟然与房屋里的铁架床厚度一样。

  据悉,工地负责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