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剪死为止”是何意?电费催费单吓住欠费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9: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梅军实习生范丽)“速存电费,否则剪火,剪死为止。”家住汉阳区平田小区36栋的孙先生,刚看到3月电费催费单上写着这行字,着实吃了一惊。昨日,他向记者反映。

  3月17日,他收到电费单,看错了电费单上的本月电费,导致少交电费。当月30日,孙先生发现,自家挂在一楼的电表上被贴了一张催费单,上面写着这句话。

  “我欠费,你可以停电,‘剪死为止’不知是何意?”孙先生很生气:“这样写,多不好。”

  昨日,记者拨通汉阳区供电局抄表部电话,一名工作人员“私下”告诉记者,催费单上写下这种话语确不应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