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精神病女子裸身闹市行走 摆出交警姿势指挥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张小奋 实习生 陈齐) 昨日上午,一名30多岁怀疑神经有问题的女子,赤身裸体在闹市区行走多时,并跑上中山八路附近的内环路上,在滚滚车流中拦截车辆,导致该路段交通一度混乱。

  昨天上午9时15分,该女子赤身裸体跑上内环路中山八路由东往西路段,在机动车道的车流中,时而张开手臂拦截过往车辆,时而像交警一样摆出各种姿势“指挥”车辆。过往
的司机担心车撞到她,只好驾车左躲右避,致使该路段交通一度出现混乱。几分钟后,交警赶来,用3辆警车将该女子围在高架桥的护栏边。见裸女情绪稍有稳定,警方开了两辆警车。不想该女子见一辆警车“势单力薄”,又开始发起疯来,使劲拍打警车门窗。不久当地派出所两名男警和一名女警到场,拿着衣服和一块蓝布要该女子穿衣。上午10时20分,一名男警和一名女警在该女子前面劝说,一名男警员拿着衣服从该女子身后将其扑倒。之后三警员合力为该女子穿上衣服、围上蓝布后带上警车离开。

  上午11时36分,住在荔湾区周门附近的谢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周门南附近路段看到一中年妇女脱掉上衣,裸露上身,下身只围着一块蓝布。该女子在附近徘徊一阵后就不见踪影了。

  在盘福路附近一间银行工作的张女士告诉记者,中午12时25分,她在盘福路立交桥一带同样看到这名一丝不挂的中年女子。当地警方接到市民报警后,立即调派警力赶往处理,将该女子带往医院检查治疗。据悉,该女子患有精神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