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联名上书请留游乐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39 沈阳今报

  记者赵彤实习生侯佳音

  今报讯“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四岁半的小宝喜欢在双休日去游乐场,一边骑旋转木马,一边哼着童谣。但是4月11日,这样的快乐,将随着皇姑区最后一座游乐场的拆除而结束。

  市民争取12家游乐场留两家

  昨天早晨,望着废墟中仅存的两家游乐场,小宝妈妈杨女士说,原来这里有12家游乐场。2004年12月,皇姑区政府下了一份拆迁通知,要求游乐场全拆。杨女士和附近的居民联名上书有关部门,要求保留一两家游乐场。

  今年一月份,居民的意见得到有关部门的认可,保留两家游乐场。杨女士和儿子小宝都很兴奋。随后,游乐场的老板邱先生还对游乐场进行了改造。

  强迁通知11日是最后期限

  “要拆一起拆,要留就都留,凭啥只留两家?”被拆掉的游乐场场主纷纷向相关部门讨说法。2005年4月初,邱先生再次接到强拆通知,强拆时间定在4月11日。

  细雨潇潇孩子作别游乐场

  “这个周末可能是属于这家游乐场的最后一个周末了。”邱先生在呖呖小雨中,望着零星几个冒雨来玩儿的孩子说:“拆了它,皇姑区就再没有游乐场了,这是最后一座。”

  昨天中午11点半,小宝和小朋友们正玩得尽兴,被母亲拉了出来。听说下星期游乐场就没了,细雨中,小宝哭了,把着游乐场的栏杆就是不松手。杨女士被小宝逼的没法儿,也暗自掉下眼泪。“按照政府规定,是应该把这些游乐场都拆除,可是游乐场都没了,孩子去哪里玩呀?”

  昨天晚上,杨女士再次联合数十名孩子家长,联名签了一份倡议书,争取保留游乐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