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路上演救鱼大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39 沈阳今报
  记者贾晓东任彬源实习生金楠/文李浩/摄

马路上演救鱼大战(图)
  一车鱼死了一半。今报讯温和的小雨使路面愈加湿滑,一辆满载鲤鱼的货车和一辆帕萨特轿车在路口相撞,借着巨大的冲力,上百条活蹦乱跳的鲤鱼从车厢内高高跃起,然后“铺设”在马路上。

  两车相撞鲤鱼出笼

  昨天下午1点左右,苏家屯区公安分局门前的交叉路口人来人往,突然,一辆朝阳牌照的帕萨特轿车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解放货车迎面相撞。

  巨大的声响过后,货车将满车厢的鲤鱼撒在马路上。顿时,宽阔的路口成为了鲤鱼的天地。“吱……”路口四周响起刺耳的刹车声,所有经过此处的车辆戛然而止,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雨中上演抓鱼大战

  “快点帮忙呀,这一车鲤鱼500多斤,要是全死了我可担待不起呀。”货车司机顾不得查看车损情况,一边捡鱼一边招呼过路人帮忙。见此情景,几位环卫女工和很多过路的司机都赶过来帮助捡鱼,但湿滑的鲤鱼似乎不愿回到车里,挣脱着抓它的大手。

  细雨、鲤鱼、好心人、环卫工人,构成了一幅特殊的画面。

  20分钟鲤鱼死伤过半

  20分钟后,所有的鲤鱼全被放回到车中。“我的妈呀,一会儿工夫,鱼都死一半了!”看着死伤过半的一车鲤鱼,司机一脸的无奈。

  据货车司机介绍,他们是苏家屯区某工厂的员工,这些鲤鱼是发给员工的福利,没想到刚从渔场运出来就出了车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