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光脚爬出浴场求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顾客光脚爬出浴场求助(图)
  滕某妻子刘洁手提血衣气愤地说,没想到这伙人会这么恶。记者周鹏摄本报咸阳讯(记者周鹏)4月8日,咸阳一名顾客在女皇宫洗浴场洗澡时跌伤,双方发生争执,洗浴场20余名工作人员大打出手,最后顾客不得不光着脚爬着逃离洗浴场。

  躺在咸阳215医院脑外科病床上的当事人张某对记者讲,当晚9时许,他携妻儿与好友滕某一家三口去咸阳女皇宫洗浴场洗澡。刚进澡堂没多久,因地面湿滑,滕某摔倒在地板上,后脑着地血流不止,并出现短时间昏迷症状。他马上与另一名顾客将滕某抬到更衣室,同时向洗浴场工作人员求救,希望洗浴场拿出应急药品进行包扎,然后送到附近医院治疗。谁知他喊了半天,洗浴场并无人搭理。他慌忙替滕某穿好衣服,搀扶滕某走到大厅,滕的妻子也闻讯从女宾部赶来,要求洗浴场工作人员提供车辆前往医院,但洗浴场一名工作人员大吼,“是你们自己不小心跌伤的,不要在我们这儿无理取闹,影响生意”,拒绝为伤者提供援助。双方为此发生争执,洗浴场20多名工作人员随后对张某、滕某几人大打出手。

  头部缠满绷带的滕某气愤地说,20多人围着我们几个人拳打脚踢,衣服被撕成了碎片,身上让血染红了,后来他光着脚片爬着逃出了洗浴场。民警赶到后,控制了事态发展。

  咸阳女皇宫酒店洗浴场总经理助理陈俊英对记者说,滕某确实是在洗浴场洗澡时滑倒的,但工作人员救助时,滕某及家属在大堂大吵大闹,张某先动手打了酒店一位经理,才导致双方打架的。

  目前,秦都公安分局吴家堡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