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城市穿春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5:12 千华网-千山晚报
为城市穿春装(图)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 王鑫杨琳)8日,2万多株绿树被种植在东山风景区有待绿化的裸地上。据悉,风景区今年将对34万平方米拆扒违章建筑后的裸地进行绿化,为游人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游览场所。

  另讯8日,鞍山行道树种植工作正式开始,当天450棵银中杨被栽植在深营路两侧。据了解,今年鞍山市共计划种植24条主干路的行道树,深营路行道树栽植完毕后,交通路、兴盛路南段等路段的行道树也将陆续栽植。

  图为 8日,我市千余名学生、职工在东山风景区的裸地上种下绿树。

  实习生 荀泓伊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