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金象大药房保险柜遭劫 数万元药款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1: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昨日凌晨5时左右,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1号楼-8号瑞华堂金象大药房保险柜被抢,数万元药款丢失。药房夜间值班员被抢劫者用铁丝捆住了手脚。

  瑞华堂金象大药房位于黄寺大街阳光丽景底层,阳光丽景的保安及附近店铺对药店发生的这起劫案均不知情。昨日下午2时,在百余平方米的药店营业厅内,营业人员正在忙碌着,为不时进入药房的顾客取药。

  “今天早上10点,警察勘察完了现场撤走后,我们才进入药房。”站在药店门内的一位老药工说,药房平日正常的营业时间是早晨8点。

  药房营业厅后一间20多平方米的办公室内,一个绿色保险柜的门虚掩着。

  “丢了几万块钱,但是票据什么的都在。”工作人员郭先生蹲在地上收拾文件,他说,前晚在药店值班的一位姓赵的男工作人员,被对方用铁丝捆绑住了手脚,然后扔到办公室隔壁的房间床上,直到昨天早上才被发现,所幸没有受伤。

  记者在药房内没有见到药房经理和当事的赵姓工作人员,据郭先生说他们都已下班。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