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机起飞前3乘客机舱内大打出手 航班晚点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2:0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建宏)昨日上午,北京飞往沈阳的CA984航班在首都国际机场准备出港前,机舱内3名乘客大打出手,致使该航班晚点一个多小时起飞。

  据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984航班前往沈阳出差的朱先生讲,早上7时30分左右,乘客登机后寻找座位,这时机舱靠前的两名男子和另外一人争吵了几句,随即在舱内大打出手。约3分钟后,空姐和航班上的一名工作人员过来调解,双方开始平静下来。

  事件平息后,该航班工作人员拒绝了乘客正点起飞的要求,空姐称,要等警察来处理。20分钟后,警察将打架的3人“请”下飞机并对CA984航班进行了清舱。朱先生说,3人下到地面后当着警察的面又一次互相推搡。

  直到8时50分,3名打架乘客被警察带走,乘客重新登机,10分钟后飞机出港。

  记者从首都国际机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CA984航班正常的起飞时间应为早上7时40分,乘客由于“小摩擦”发生舱内打架事件。

  “按照程序对3人进行了处理。”此事得到了机场候机楼派出所民警的证实,但未透露处理细节。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