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赌博九成九输精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8:54 沈阳今报

  记者赵彤

  今报讯利用互联网登录的主要赌博网站达10个,点击率每天高达两万余次,涉赌金额每天数百万元乃至数千万元,涉及近万人……这一切表明:近一段时期,辽宁省网上赌博活动猖獗。

  警方剖析网上赌博盛行原因

  一、蕴藏巨大利润。网络赌博参与的人数更多,参与赌资巨大,获利也巨大。

  二、互联网的隐蔽性。在互联网上经营赌博业,没有物理场所,更加隐蔽。

  三、网络赌博的成本低。网上赌博没有场所,开放时间是24小时,通过信用卡来支付,零房租,零物流,迅速的现金流动,使在线赌博的运营成本低廉。

  警方提示网上赌徒更易沉迷

  在网上,没有实物伴随,所有的交易都是数字,这样一来,赌徒们就淡忘了“真金白银”的概念。另外,传统赌博需要召集赌客,寻找场地,万一有人举报,就会被警方“一锅端”。而在网上可以随时随地参赌,更隐蔽,相对安全,所以人们更容易沉溺其中。

  警方告诫网上赌徒注定得输

  参与网上赌博输得倾家荡产的比比皆是。

  只要参与网上赌博,99%的人一定输钱,不要以为输掉的只是网上虚拟的钱,赌客们输钱额的最低信用保障就是身家性命。不少代理依托于黑恶势力,当要不出钱物时,剁手指甚至撕票等行为就会发生,负债累累、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剧在“圈内”屡见不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