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狗过马路必走斑马线 主人不守规则将遭其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16 温州新闻网

  北京娱乐信报通州讯(记者侯颖)通州区武夷花园牡丹园的小狗“妮娜”是个遵守交通法规的小狗,只要过马路时必走斑马线,如果主人不遵守规则,它就会趴在地上向他抗议。

  近日,记者在武夷花园牡丹园见到了“妮娜”,据主人王剑成介绍,他们是在2003年发现“妮娜”这个特殊本领的。王先生说,他每天带着“妮娜”去马路对面买菜,时间长了它就形成了习惯,每次走到这里,它都会站在马路边,先左右巡视一番,在确认没有危险后
,才快速通过斑马线。

  随后,王先生带着“妮娜”来到马路上,做了一次实验。王先生走到离斑马线几米远的地方过了马路,只见“妮娜”看了看不远处的斑马线,又看了看主人,竟然趴在了路边,任凭怎么叫它,它都不肯过马路。

  采访花絮:“妮娜”爱女生

  王先生说,母狗“妮娜”今年3岁半了,她不但会过马路,审美观念还很强呢,“只要看到女孩子,它就会过去亲近,还在人家周围转圈。”

  记者按照王先生的指点向“妮娜”拍了拍手,并做拥抱状,没想到它竟然转过头,伸出两只前腿抱住了记者的脖子,还亲昵地用头来回蹭着。“每次我带它出来,只要它看到女士经过,它都会跑过去,跟人家打招呼,周围的人都特别喜欢它。”王先生高兴地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