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占人妻子理不通 入室放火法难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29 金豹网-锦州日报

  自己说出与人家的妻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已经够厚颜无耻了,更为卑鄙的是,当人家的妻子出外打工后,仍无理的纠缠其丈夫让妻子回来,在没达到目的情况下,竟然在人家放起了火。3月25日,北宁市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对该犯罪嫌疑人任希华批准逮捕。

  任希华现年48岁,家住北宁市廖屯镇某村。今年3月11日早上,他去了本村的刘福刚(化名)家,直截了当地对刘说:“我和你妻子有关系已经不是一年二年了,现在你让她出外
打工可不行,你得把她叫回来。”刘气愤不已,当然没有答应,任希华就到外屋的厨房抄起菜刀,以抹脖子相威胁,未果。

  当天晚上,任希华又拿着棒子冲进刘家,照着刘福刚就开打。刘奋力反抗,终将任希华制伏。刘拉着任希华要去派出所,任希华说什么也不去,而且赖着不走。刘没有办法,就独自先去了父亲家,想研究一下事情怎么处理,没想到家里却着了火。

  原来,当刘走后,任希华感觉吃了亏,同时也是色心未死,还想要挟刘把妻子叫回来,便又打起了鬼主意。他见刘的摩托车停在外屋,就把它推倒,车里的汽油流出来后就用火柴去点,不承想火着的时候也烧到了他自己。见自己身上的衣服全烧着了,任希华忙着向外跑,想到猪圈的有水处将身上的火熄灭,谁知又把猪圈旁的柴禾垛烧着了。就这样,任希华一把火烧了刘福刚家4间房子、一台摩托车、一个柴禾垛和两个猪圈,同时也把他自己烧成了重伤,烧进了法网。

  作者:杨苏杭 陈容福 记者李光

  (来源:锦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