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重庆大风冰雹已有18人死亡 应急预案已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5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截止到10日中午12点,发生在四川和重庆两地的大风冰雹已经造成18人死亡,1人失踪,50多人受重伤。目前各灾区都已启动救灾应急预案。

  央视国际的消息称,重庆市黔江区,8日晚上持续一个半小时的大风冰雹使多间房屋倒塌,5人死亡,25人受伤。元宵大小的冰雹在山下的公路上堆了厚厚一层,有的冰雹堆厚达一米。

  灾情发生后,当地迅速将房屋受损户转移安置到学校等安全地方,并紧急调运了救灾物资对受损房屋进行修缮。针对农业受损严重的情况,当地政府明确提出了“小春受损大春补”的工作思路,迅速调运了种子、化肥等农用生产物资发放到灾民手中,并派出技术人员深入灾区,指导灾民尽快恢复生产。

  8日晚上四川宜宾、乐山等地遭受大风冰雹袭击,最大的冰雹像鸡蛋一样。宜宾全市普遍降水超过40毫米,乐山的最大风力达到了10级。房屋倒塌造成13人死亡,30多人重伤。500多头大牲畜因为来不及进圈也被砸死。

  四川重庆大风冰雹已有18人死亡 应急预案已启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