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石涉枪一号案告破 两名受雇嫌疑人大冶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55 法制日报

  黄石涉枪一号案告破 两名受雇嫌疑人大冶落网

  本报讯(吴远国记者胡新桥)记者日前从湖北警方获悉,湖北省黄石市“打恶除霸”行动涉枪一号案的大冶“2·5”枪案成功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林某、聂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2月5日晚7点20分左右,两名陌生男子闯进大冶市金牛镇52岁居民胡某家,其中一人手持砍刀,不分青红皂白狂砍胡某老伴儿谈某,另外一人则抡起屋里一把铁锹,对着胡某劈头就砍。两位老人顿时鲜血如注,大呼救命。

  父母的喊声惊动楼上的孩子们,三名子女奔下楼来将持刀歹徒按倒在地,胡老汉则抓住了另一歹徒的铁锹。这时该歹徒突然从身上掏出一把手枪指住老汉,胡不敢再动。在此期间,两名歹徒回到屋内继续殴打胡某,持刀歹徒也拿出一支手枪威吓。直到附近群众闻讯赶来,两名持枪歹徒才翻墙逃离。

  此案在鄂东南引起强烈反响。该案被列为黄石“打恶除霸”行动一号涉枪案件,限期侦破。

  调查访问后,犯罪嫌疑人林某、聂某进入警方视线。4月1日晚,身穿防弹衣、携带武器的武装民警出现在金牛镇某小学旁边,将躲藏在窝棚里的聂某抓获。次日凌晨,民警又将躲藏在一人家阁楼里的林某抓获,并在林某家里起获一支左轮手枪。

  据两名嫌疑人交代,一名与受害人胡某曾经一起合伙搞建筑的男子,因与胡产生经济纠葛,花一万余元雇请他们去“打胡一顿”。他们手中的枪支系在武汉江夏区通过非法渠道获得。目前警方正在加紧追查幕后指使者和涉案枪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