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继父强奸女儿被抓 母亲称女儿陷害丈夫毁她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南国今报消息:日前,柳州一初中女生小芳(化名)遇到一件棘手事:亲生母亲因为“成见”,把女儿当成了仇人,不仅肆意谩骂,还刁难小芳不让她“好过”,导致她跨学区就读,并且无法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小芳是一名15岁的女孩,几年前,继父在家里强奸了她。去年,亲生父亲得知此事后到带她去报案,继父因此落入法网。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小芳的妈妈从案发到案件的审理过程中,非但没有给予女儿理解,反而责怪女儿“抢”她的丈夫。小芳的继父是柳城县人,自从涉案被公安机关抓捕后,小芳就离开了妈妈,搬到了亲生父亲的家中,并在柳州市某中学就读。为了生活和学习上的便利,她必须将原来在柳城的户口转移到亲生父亲这边。今年春节后,小芳和父亲去找妈妈,要求提供户口本去办理迁移手续。不料,小芳的妈妈不仅断然回绝,还多次到小芳所就读的学校里大闹,宣称女儿毁了自己的幸福,陷害了她的丈夫。

  为了让女儿安心读书,小芳的父亲将女儿转学到了另一所中学,以为这样可以避免小芳妈上学校吵闹。但是,小芳妈妈没有罢休,小芳和父亲所居住的家门外,成了她经常“光顾”的地方。她肆意谩骂女儿,并告诉周围的邻居女儿是如何“抢”走她的老公的。一邻居告诉记者,他曾听见小芳妈说,小芳害了她,她也不会让女儿好过。

  继父强奸女儿被抓 母亲称女儿陷害丈夫毁她幸福

  作者:毛梓林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