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怒弃宝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24 中国宁波网
女司机怒弃宝马(图)
这就是被弃的那辆“宝马”车。本报记者周勇图

  中国宁波网讯昨天下午5时20分许,江东交警在苦等了一个小时仍不见肇事车主后,只好叫来拖车将一辆涉嫌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崭新“宝马”车拖离路面。

  昨天下午4时15分许,江东交警小何在百丈路与江东北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由西往东从灵桥上驶下来的银灰色“宝马”车,突然绕过前方两辆汽车,竟从逆向车道向左转弯。由于此处是禁(止)左(转)区,小何立即上前纠违,并示意司机停车检查。

  “宝马”车在江东北路机动车道上停了下来。经检查,这辆“宝马”车前后无牌,而女司机何某所出示的有效期为15天的“吉A·32055”临时行驶车号牌,竟然是2004年12月28日签发的,显然已过期近4个月了。当民警要求何某进一步配合调查时,对方却显得有点不耐烦了,一个劲地怪民警多管闲事。当民警开出《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书》让对方签字时,何某居然不理不睬,领着车上的另外3个乘客跳下了车,并向民警甩出了一句“这车我不要了”之后,就朝附近的中信国际大酒店方向走去,之后就再也不露面了。

  下午5时20分许,小何苦等不见女司机何某后,为了不影响其他过往车辆的通行,只好叫来拖车,将“宝马”车拖离机动车道。在此警方表示,希望何某携带好相关证件,尽快到江东交警大队接受处罚。(东南商报记者周勇通讯员姚红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