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郊区私营企业发展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36 新闻晚报

  晚报讯一季度全市新设立各类企业30809户,注册资本356.84亿元人民币和15.79亿美元。其中公有制企业1006户,注册资本79.94亿元,同比分别减少31%和71.3%;私营企业28856户,注册资本276.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0.2%和减少10.7%;外商投资企业947户,注册资本15.79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1.13%和15.43%。

  其中,香港居民申办的个体工商户5户,澳门居民申办的个体工商户1户。

  又讯根据上海统计局近日公布的数据,2004年,本市郊区私营企业注册户数迅速增加,投入资金不断扩大,吸纳社会劳动力能力提高,已成为郊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数据显示,2004年末,本市郊区注册私营企业户数达30.02万户,比上年末增长41.8%。私营企业注册资金规模扩大,平均每户注册资金为113.9万元,增长3.9%。

  此外,私营经济的发展对吸纳社会就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2004年末,郊区私营企业从业人员292.48万人,比上年末增长33%。作者:记者沙情奕 钱妤 通讯员 顾晓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