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8岁男子将10厘米钢钉钉进28岁女友头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45 生活报
58岁男子将10厘米钢钉钉进28岁女友头部(图)

图为从被害人头部取出的钢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一名28岁的女子做梦也没想到与他同居三年的58岁男友,在喝酒后竟残忍地用斧头狂砍她头部,而后竟将一根10厘米长的铁钉钉进她的头颅。事后男友喝药死亡,该女子奇迹般地被医生抢救生还。

  10日,记者在哈医大一院脑外科急救病房内见到了被害人晓利。满头缠满纱布还处在观察阶段的晓利说话还十分吃力,她断断续续地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7日晚,男友喝酒
后和她吵了一架,在半夜快睡觉时,竟然用斧子向她的脑袋砍来,后来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在病房里,晓利老父亲介绍,晓利今年28周岁,1998年从明水县老家来哈打工。后来在道外区桦树街一家浴池做清洁工期间,与在浴池烧锅炉的年龄已经58岁的仁义相识,三年前经别人撮合两人摆酒席举行了简单的婚礼,住在道外区团结镇天恒大街一处临街的地方,但是两人一直没有登记领取结婚证。准女婿平时看上去人还不错,但是他有一个恶习就是经常酗酒,醉后人就变得和平时判若两人,女儿以前也被他打过。晓利的弟弟也哭诉着介绍, 8日清早,接到消息说姐姐出事了就立刻赶到姐姐家,一进门就看见屋内地上躺着一个床上躺着一个。地上躺着的姐夫已经身体僵硬,在旁边有一个装农药乐果的瓶子。而床上的姐姐脑袋被砍的血肉模糊,大家立即将姐姐送到镇医院抢救。在医生要求为其剪掉头发包扎伤口时,大家意外地发现在她头顶部竟然露出一个大铁钉子帽,而钉子已经全都进入头部。大家立即将她转院来到哈医大一院。

  在现场,晓利父亲手里拿着从女儿头颅里取出的这根生锈的10厘米长的大铁钉子,老人欲哭无泪。女儿的医药费全是借来的,女儿下一步的治疗费用还没着落。

  据哈医大一院脑外科医生刘耀华介绍,这名患者是8日由其家属送来,经检查发现患者头部有七八处被砍的伤口,伤口深处脑骨和脑组织都露了出来,更危险的是还有一根铁钉被钉在她头部。目前,患者的病情较为平稳,还需进一步观察治疗。

  10日下午,记者来到道外区东风派出所。据该所民警介绍,当日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了医院。目前,这起案件已经转到上级有关部门进行处理。(本文人物为化名)(本报记者 时继凯 文/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