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养母嫌孩子太贪玩将8岁女童活活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4: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商洛讯(记者申震) 嫌孩子贪玩归家迟,养母便抄起竹棍、火钳将8龄女童活活打死。昨日,犯罪嫌疑人王淑玲被丹凤警方逮捕。

  现年36岁的王淑玲是丹凤县竹林关镇竹林关村人,以经营服装生意为生,育有一个男孩。2003年5月,王淑玲经人介绍收养了商南县太吉河镇的6岁女孩余璐(化名)。今年3月22日傍晚,余璐跟邻家孩子玩耍,直到夜里9时许才归家。看到迟归的余璐满身是土,王淑玲
怒上心头,喝令孩子站在床前,扒掉孩子衣裤,顺手抄起门后一根竹棍劈头就打,竹棍破裂后,王淑玲又拿起墙角的火钳继续打。孩子大哭不止,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但王淑玲仍不罢休,抓住孩子的头狠狠地往墙上撞,施暴时间长达50分钟。

  次日凌晨3时左右,余璐抽搐不止。王淑玲见情况不妙,忙把余璐送往竹林关镇卫生院,虽经医院尽力施救,但最终没有保住小余璐的性命。王淑玲在恐慌之余,于清晨6时许将余璐的尸体草草掩埋在自家承包地里。

  丹凤县公安局近日接到群众举报后,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王淑玲抓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