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多名男女组成色诱团伙抢劫30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5:00 信息时报

  时报东莞讯(记者王文杰)20多名青年男女,以一男一女组成搭档进行色诱抢劫,这一犯罪团伙在东莞市多个镇区连续作案30多起。东莞市警方近日成功打掉这个色诱抢劫犯罪团伙。

  据当地警方介绍,3月8日晚11时左右,东莞市万江公安分局接事主张某报案称:当晚10时许,他在万江医院对面的隧道内被一女子以提供特殊服务为名骗到万江区一出租房。
随后被埋伏在出租屋里的几名男子用匕首刺伤头部,并抢走随身财物。同时,万江派出所又接到另外两名事主耿某、蓝某的报案:他们当晚9时许,在万江公园、都会广场两地分别被两名女子诱骗到同一出租屋,遭多名持刀青年抢劫。

  警方根据已掌握的情况,初步判断这些案件为同一团伙所为,并成立专案组专门负责这一案件的侦破工作。3月24日清晨5时许,专案组分别在万江共联社区、厚街红桥市场附近出租屋一举抓获该犯罪团伙的9男10女共19名成员。

  经公安机关查明:该团伙以石某、冯某为首,自今年初纠合约20多名老乡结成团伙,以一男一女搭档成几组同时作案,女成员以提供特殊服务为名,将作案对象引诱到事先租好的出租屋,埋伏在屋内的同伙随即对受害人进行抢劫。今年以来,该团伙流窜于东莞市区万江、厚街、大岭山、望牛墩等镇以及增城新塘镇等地,用同样手段作案30多起,涉及受害者约62人,共抢得人民币现金3万多元、手机43台以及价值人民币9万多元的物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