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教师裸照被公布在网上 并标明身份和姓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5:49 温州新闻网

  据楚天都市报11日消息一位女教师在家中拍摄的裸体照片,居然被人偷偷贴上一与教育相关的网站,还特意加注了该老师的身份。这不仅给当事人带来极大精神痛苦,也引起一场轩然大波。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女老师裸照上了网

  4月9日上午,记者在宜昌市某学校,见到了这名33岁的女教师丁竹(化名)。她说,4月4日晚,她突然接到好友的电话后,才与丈夫在一与教育相关的网站上见到自己的私人照片,一共有5张。其中几张是她本人的半身裸体照,并附有说明,注明是“宜昌市××学校微机老师”及其真实姓名。夫妻俩立刻报警。据当地电信部门的统计,丁竹的裸照在网上停留一个星期,而该网站的参观人数每天高达1万次以上。而在含有裸照的网页上,每张裸照的下载次数在37—130之间。

  私人照片何以上网?私人照片何以传上了互联网?

  丁竹说,3月24日因学校的微机出了点问题,便与丈夫一起,携带自家的硬盘到学校微机室维修。他们很可能是无意中把存在自己电脑硬盘内的照片,拷贝到了学校微机室的主机上。

  裸照风波给丁竹一家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其丈夫说,丁竹每天夜里偷偷哭泣,一度有轻生的念头。他们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丁竹所在学校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此事对当事人、学校都造成了严重影响,希望警方能彻查此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