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少女仇恨社会 为300元钱谋杀七旬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6: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一名年仅17岁的花季少女,为了区区300元钱,竟狠下毒手谋杀年近七旬的老妪。记者昨日从茂名市边防支队获悉,4月5日晚上发生在茂名市电白县爵山镇一七旬老妪被害案已经告破,犯罪嫌疑人严某对谋杀老妪刘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4月6日凌晨,茂名市边防支队莲头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爵山镇北山塘头村刘某(女,75岁)在家中被害,死者房间物品凌乱,情况可疑。接报警后,莲头边防派出所官
兵赶赴现场勘查,发现死者刘某左腮部有明显伤口,面部血迹未干,颈部也有一道道淤痕。茂名市、电白县公安局刑警队员经勘查取证和分析案情后,初步将此案定性为抢劫杀人案。

  据被害人的外孙蔡某称,几天前自己刚从中山回来,给了外婆300元零用钱,当时李某和严某正好在场。经过专案组认真调查取证,严某被认定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6日下午5时,严某从茂名游玩返回电白途中被抓获。

  据严某交待,4月5日晚上8时左右,自己在路过刘某家门口时,见到里面有昏暗的灯光,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便推门进去了,当时见到刘某躺在床上,就走过去掐住她的脖子,后来又用放在床边的水烟筒敲打刘某的头部。看到刘某不能动了,最后才翻箱倒柜搜寻到300元现金后离去。

  当被问及对自己的行为是否感到后悔时,严某竟面无表情地说:“一点也不。”她觉得家里人很宠爱自己,但社会上的人对她却不好,反差太大,所以仇恨很多人。(胡军 周光华 李国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