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面塌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广州琶洲中洲大厦门前的地铁施工工地附近路面突然发生塌方,陷下四五平方米的大坑。事故造成道路堵塞,无人员伤亡。

  记者接报后迅速赶到塌方现场,看到塌方大坑周围已被工人用黄色警戒标围住,几个工人在指挥过往车辆,疏导交通。大坑有四五平方米,1米多深,底部不断渗透出黄色的地下水。

  据工地工作人员解释,可能是地下水管道长期渗漏,将路面下的泥土冲走,出现空洞,再加上过往车辆长期的震动,造成路面塌方。

  事发不久,工地开来一辆装满泥沙和其他碎石的施工运输车,对大坑进行及时的回填。
路面塌方(图)
  本报记者 黄伟江 李春 实习生 曾勇志 报道(报料人高先生,三等奖100元)

  (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