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板无故突蒸发 供货商搬空饭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22:4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午11时20分许,在德胜门西大街,一家名为渝龙庄的饭店老板突然消失,为挽回损失,附近供货商户搬走店内货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30多人围在渝龙庄饭店门前,三四个人从店内搬出小凳子、啤酒箱、白酒等商品。仍要继续搬东西的人被一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制止,该男子说:“欠我30几万,我也没急,大家搬东西没有用,联合起来去法院起诉他。”

  一位搬出啤酒箱的男子告诉记者,该店欠他100多元货款。而为该店送饮料的一位女供货商介绍,该店欠她货款4000多元。

  目击搬抢全过程的王先生称:“供货商多为北太平湖市场内的商户,最开始时供油米、豆腐、蔬菜的几位商户将店内的电视、冰箱、空调等物品搬走,后到的商户则开始搬店内剩余的酒水饮料。”

  该店一位后厨工人介绍,饭店平时经营还可以,老板可能是前天晚上走的,昨天下午饭店开始停业。

  据了解,该店老板为一名40几岁的中年男子,姓詹。昨天下午1时30分许,在警察的劝解下,聚集在饭店门前的商户开始散去。

  线索提供人:王先生

  奖金50元

  作者:沈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