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回音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07 华商网-华商晨报

  罗女士反映的大东区善邻路58号楼附近有10多个井盖丢失一事,大东城管局已重新安装完毕。

  蒋女士反映的皇姑区华山一期18号楼外面自来水管向外喷水一事,产权单位已维修完毕,现已停止漏水。

  张女士反映的沈河区令闻街132号一单元七楼感应灯不亮一事,沈河区亮化办表示,感应灯的保修期为3年,3年内免费报修,超过保修期要居民自己支付维修费。

  王女士反映的铁西新区爱工南街20号楼,地下往上反水一事,自来水公司已维修完毕。

  王先生反映的皇姑区昆山西路119号8单元一楼到项楼左面停水一周一事,现已恢复供水。

  这些投诉 未回复

  董先生反映的南京南街69号大厦楼顶盖违建房养狗。

  王先生反映的皇姑区梅江街15号下水道堵塞一个星期。

  石女士反映的东陵区文化东路79号下水井盖被掀开。

  栏目主持人:黄志东

  栏目电话:024-86268636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