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品牌家装面对面”本周移师国展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13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虞启忠 实习生 尹立群)本周五至周日,南京日报“品牌家装面对面”将移师南京国展中心2005南京春季房地产商品交易会现场,为看房的市民送去更多权威家装资讯和品牌家装服务。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放心做家装,明明白白消费,倡导诚信、品牌服务,南京日报独家打造了“品牌家装面对面”活动,每周联合数家讲诚信、管理严格的品牌家装公司、专业律
师和家装监理公司,走进社区、走进广场,为广大市民举行面对面的家装服务。由于南京日报坚持为消费者选择家装公司把关,并积极引导和推荐品牌服务,活动受到了消费者和各参加品牌装饰公司的一致好评。

  本周活动,恰逢2005南京春季房地产商品交易会在国展中心召开,南京日报作为主流媒体也将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经活动组委会研究,本期南京日报“品牌家装面对面”活动全面移师国展中心,组织15家品牌公司参加活动,就一些装修常识、装修预算、装修设计等话题,与广大市民面对面交流。同时组织品牌公司样板房看房车,全程服务需要看装修样板房的市民。

  活动中,本报《南京家居》专业舆论监督记者,也将全程报道各品牌公司服务亮点,并现场接受市民关于装修和建材方面的投诉。

  活动参与热线:66838333。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