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恋后,持菜刀抢劫单身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在工地不好好干活挣不到钱,江苏人朱坤就去尾随单身女性,持菜刀抢劫。

  朱坤男24岁是江苏徐州人3月18日从老家来到高新区桂花园工地上干活最近因为同女朋友闹别扭所以就没有心思干活因此也就挣不到钱于是他萌发了抢劫的念头,而且目标瞄准单身女性。抢劫作案的工具是他从工地的厨房里面拿出来的一把菜刀。4月3日下
午3时许,他来到科学大道上转悠,刚好高某在此地经过,他拿着菜刀从后面冲了上去,高某在惊吓中被抢走一个包,内有100多元现金、几张银行卡。

  但是这些小的财物还满足不了朱坤,5日下午5时许,他来到梦园小区南大门口附近寻找作案的目标。区内某公司漆某下班后准备回家,走到梦园小区南大门口,朱坤就从后面冲上去,用刀架着她的脖子,要求她把钱交出来。但是漆某并不是弱者,她拼命反抗,结果手和脸被划破,包还是被拽走了,内有手机和200多元现金。

  接到报案后,高新区刑警大队经侦查,于6日凌晨1时许,在大蜀山下一家网吧将正在上网的朱坤抓获,此时他正在挥霍抢来的钱,并摆弄受害人的手机。

  (记者 杨耀东)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