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皖鄂赣苏四省的旅游部门共建长江中下游旅游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3:07 国际在线

  新华社合肥4月12日电(记者汪琳):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长江中下游以瑰丽的人文景观和山水风光享誉海内外,具有极大的开发潜力。据安徽省旅游局透露,皖、鄂、赣、苏四省旅游部门近日在武汉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同开发推广长江中下游旅游产品的联合声明》,提出共同建设长江自然文化之旅,并沿着古人诗词上的黄金水道线路进行了旅游促销。

  据参与此次活动的安徽省旅游局副处长汪炳开介绍,以往安徽省主要通过旅游交易会等形式宣传安徽旅游产品,而这种几个省及有关市县联合进行考察、踩线的旅游促销行为,对于安徽省来说还是首次。此次活动从武汉出发,途经庐山、景德镇、九华山、扬州等地,沿江13个市、县的重点旅游景区、景点先后参与。在安徽省各旅游景区、景点中,九华山由于地理位置的优势,参与的积极性最大。

  据悉,皖、鄂、赣、苏4省旅游部门期望在资源共用、利益共享的基础上,用3至5年时间,将长江中下游旅游资源进行整合,打造国际知名的旅游品牌,推进长江中下游旅游经济带的快速发展。相关部门将就这次旅游促销活动进行总结,并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促进长江中下游旅游产品整合开发推广的相关政策。(来源: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