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酒后昏迷60小时 家长怀疑孩子喝了假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9:26 云南日报
少年酒后昏迷60小时家长怀疑孩子喝了假酒(图)
  昨日,本报接到谭先生反映称,他年仅13岁的孙子谭清清(化名)喝了一瓶包谷酒后,一共昏睡了60多个小时,其中还发生抽风病症,谭先生说:“一般的醉酒不会有如此长的时间,也不会出现抽风,我怀疑孩子喝了用工业酒精兑成的白酒。”

  昨日下午,记者在云南省红十字会医院儿科看到了脸色还有些发白的谭清清。谭清清说,由于父母整天忙于做生意,他一个人呆在家里,心情很不好,4月7日晚上,他的一个朋友来找他玩,无聊之下,到曙光小区的一个小商店里买了一瓶360毫升、42度的包谷酒。谭清清说:“那瓶包谷酒我的朋友只喝了一点点,剩下的被我喝完了,我睡下之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谭清清的爷爷谭先生说:“我们发现谭清清醉酒是在4月8日下午4点,这么长的时间才发现孩子醉酒,主要是因为谭清清的父母每天早出晚归,孩子经常一个人呆在家里。许多时候对孩子的心事几乎一无所知。”

  谭先生说,他们发现的时候孩子的呕吐物满地都是,孩子昏迷不醒,随后家人就将谭清清送到红会医院急救,直到4月10日上午9时许才苏醒,昏迷了60多个小时。谭先生说:“谭清清虽然只有13岁,但有一定的酒量,平时喝完一瓶啤酒也不会醉,而且孩子身体很好,就算真的喝醉了酒,也不会在医院里救治那么长的时间才苏醒,还伴有抽风现象。所以我们怀疑孩子是喝了假酒。”

  记者见到了一点谭清清尚未喝完的酒,谭先生说:“我决定请有关部门对酒进行质量检测,如果孩子买来喝的确实是假酒,我们要讨个说法。”

  左学佳 张桥良/文 张 晓/图(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