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趁孙楠演唱会盗窃“顺”走燕窝化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23:57 法制晚报

  本报讯去年12月24日,陈先生在工体看完歌星孙楠的演唱会后,发现自己的桑塔纳车被撬了,里面价值5000多元的物品被盗一空。今天上午,涉嫌趁演唱会之机盗窃陈先生财物的3名被告人在东城法院接受审理。

  庭审现场

  10时30分,3名被告人许某、张某和傅某被带进法庭,傅某戴着一个大大的口罩,据他自己说:“我得了传染病。”

  据了解,2004年12月24日上午,许某看到电视里说歌星孙楠要在工体举办个人演唱会,于是便联络张某和傅某,打算趁演唱会车多人杂的时候“顺”点东西。

  晚上8点多钟,许某、张某和傅某3人携带着T型锥等工具,在工体北路新中大厦停车场,撬开陈先生的桑塔纳后备箱,从里面取出天然燕窝一盒、鄂尔多斯羊绒衫一件、华伦天奴手包一个以及日用品化妆品等物,共价值人民币5276元。当3个人拎着东西离开的时候,被民警和联防队员抓获。后民警将物品发还给陈先生。

  当庭宣判

  法官依次向3名被告人出示了证据和证人证言,3人对此没有异议。此后法庭当庭宣判,判处3名被告人有期徒刑各1年,并分别处以罚金1000元。

  作者:王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