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混凝土车差点掀翻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2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王聪

  【金陵晚报13813912345现场报道】昨天上午8点多钟,在河西地区梦都路30号附近,一辆混凝土运输车与一辆62路公交车相撞,刹车不及的运输车差点从后侧方掀翻了公交车。事故造成了一名乘客受伤流血,另有两人受了轻伤。

  在现场记者看到,梦都路快车道上,一辆五十铃混凝土运输车停在路当中,几乎占据了两股车道,造成了由东向西的车流堵塞。记者注意到,这辆运输车的“右半边脸”由于猛烈地撞击,已凹陷进去,挡风玻璃也已裂开。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运输车驾驶员并没有事,公交车上有乘客受伤了。

  出事的62路公交车就停在不远处的路边。公交车的尾部被撞出了一个大坑,车窗的玻璃碎了一地,散落在车内。记者看到,车后门旁的地上有一摊血。惊魂未定的公交车司机对记者说,早上8点多,车开到梦都路,她像往常一样准备转弯,谁知后面一辆混凝土运输车急冲上来,撞倒了一辆正在行驶中的摩托车后,又撞上了公交车的尾部,巨大的撞击力几乎将公交车掀了起来。当时公交车上乘客不多,撞击后,两人受了轻伤,还有一人伤势挺重,头部鲜血直流,已经被送往医院,摩托车车主倒是幸运,并没有大碍。

  现场负责处理的交警随后让两辆车缓慢地开到了路边,恢复了交通。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