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现男友手机上有暧昧短信便欲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2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徐宁

  【金陵晚报报道】一女子因在男友手机上发现了一条十分暧昧的短信,竟一气之下紧锁房门,坐在阳台窗户上欲跳楼。因不敢轻举妄动,赶来营救的民警只得站在凳子上从房门上方的气窗口进行劝说。最终,经过其男友与之近1小时的通话,轻生女终于自己走下阳台。

  记者赶到军农路12号将军塘5幢居民楼时,看到一年轻女子坐在四楼一居民家阳台的窗户上,虽然背朝窗外,但仍有随时坠楼的危险,而楼下也已经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据该女子家中保姆介绍,该女子姓梁,25岁,父母多年前已经离婚,现在跟母亲生活在一起。前天晚上,梁某的男友孙某到她家玩,梁某在孙某的手机中发现了一条十分暧昧的短信,便质问男友,其男友无法作出合理的解释,于是两人大吵了一架。当天一早,其男友不放心,就又来到梁某家,结果双方又言语不合吵了起来。上午10点钟左右,梁某一气之下,独自一人躲进房内,紧锁房门后就坐在了阳台窗户上。

  此时,闻讯赶来的光华路派出所民警正在积极展开营救,但因房门紧锁,为避免引起梁某的不稳情绪,只得搬来凳子,站在上面隔着房门上方的气窗口劝说梁某。很快,消防队员也赶来支援,但由于楼下1楼居民家圈了个小院子,无法铺设充气垫。营救人员也曾试图让消防队员从5楼阳台悄悄爬下去把梁某推进阳台,但通过观察发现梁某一直在四处观望,营救人员很难接近。营救行动处于僵持阶段。

  在楼梯口,记者看到一青年正在打电话,通过保姆指认他就是梁某的男友。记者上前欲采访时,他做了个禁声的手势,他正在与梁某通电话劝说自己的女友。11点钟左右,梁某终于自己爬下窗户,打开房门走了出来。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