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网聊情陷柔情“董事长” 为网恋负债十多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5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生活报消息:我省一个在北京上学的女学生,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一个自称是大庆市某公司的“董事长”。“董事长”充分利用女孩的自身弱点,连续多次编造谎言向她借钱,这个天真的女孩竟然先后把10多万元巨款拱手送出。如今,女孩财色两失、债台高筑,这个“董事长”也被警方抓获。

  事后发现,这个巧舌如簧的骗子竟然是一个只有高中文化的无业人员。

  4日,记者在大庆市见到了女学生张雪(化名),她向记者哭诉了那段痛苦的经历。

  网上遭遇温柔爱情

  几年前,张雪从北京某高校专科毕业后,在北京海淀区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一边打工,一边准备继续考自考本科。

  去年7月11日,她以网名“高藤婉儿”登陆到QQ上,聊天时遇到一个叫“爱你胜过我”的网友。她打开资料一看,“爱你胜过我”是大庆的,而张雪是我省青冈县的,同在一个省份,增加了一份亲切感,很快两人便聊到了一起。

  聊天时“爱你胜过我”称,自己从黑龙江某高校毕业,目前是大庆一家电料电器公司的董事长,名叫李扬。通过视频聊天,张雪看到李扬长相温文尔雅,一表人才,而且谈吐不俗,再加上“董事长”的光环,使张雪自觉遇到了心中的“白马王子”。

  网上认识的第五天,两人就以“老公”、“老婆”相称;7天后,就以“宝贝”、“亲爱的”称呼。不到10天张雪已爱上了这位“爱你胜过我”。

  张雪说,自己在青冈农村长大,且长相一般,所以一直都没有意中人,他的“条件”比自己优越很多,又想和自己处朋友,便把警惕抛到了脑后。对方还信誓旦旦地说,自己30岁还没碰过女色,这更让张雪增添了无尽的遐想。

  大庆见面失了身

  聊天时张雪多次表达了自己想到大庆与他见面的愿望,李扬却欲擒故纵。然而,他越是回避见面这个话题,张雪就越渴望见到他。

  2004年8月20日,张雪终于乘上了北京开往大庆的火车。

  见面后,李扬领着张雪在大庆玩了一天。张雪说,第一次见面,就感觉他特有男人味儿,非常细心。在经过一个露天烧烤摊时,一阵浓烟挡住了他们,为了防止呛着,李扬用手捂着张雪的鼻子穿了过去。这一细节让张雪更加坚信自己这回真的找对了爱人,心中无比幸福。

  当晚,李扬和张雪住进了大庆市一家宾馆。李扬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对张雪说,其实他叫牛贺东,之所以今天才说出真名,是因为开始彼此不了解,后来真的爱上了她,想在网上说明真相,又害怕被误解,所以决定两人见面时当面和她说清,希望她能理解。张雪认为,心爱的人能这样坦诚地和自己说实话,表示对自己怀着深深的爱,从此对他更加信任了。

  就在那一晚,张雪将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了牛贺东。

  第二天,张雪返回青冈老家。9月1日,牛贺东给她打电话说,公司的货款压了很长时间,为了快点结算返款,要送点礼,急需一万元钱。看到心爱的人有难处,张雪毫不迟疑地从存折里取出一万元钱,并赶到大庆,亲手把钱交给了牛贺东。

  八个月借出10余万元

  在两人交往的八个月中,张雪四次来大庆,在八个月时间里,牛贺东以结账、母亲生病、送礼等各种理由向张雪借钱。张雪分别在北京、青冈、大庆等地将钱打入牛贺东所指定的卡中,共22笔,合计16万元之多。

  为了给牛贺东汇款,张雪没少吃苦。一次,牛贺东以母亲生病为由向张雪“借”9000元钱,张雪想尽办法,才凑了8800元。在没有其它办法的情况下,她去北太平庄的一个血站卖了500毫升血,得到240元,才算凑足了9000元。

  还有一次,牛贺东以送礼为名要求张雪汇给他8000元钱,张雪借了好几天,还差1600元。因筹不到钱,张雪想到去夜总会卖身,后来同住的姐妹看她可怜,借给她1600元钱。在牛贺东“得肾病”期间,为了给他攒钱看病,张雪吃了3个月的馅饼咸菜。

  张雪说,牛贺东特别会伪装。今年1月,张雪去大庆看他,牛贺东当时腰间缠着纱布,而且纱布的颜色有些发旧,好象用了很长时间,其实他根本没做什么手术。牛贺东还很会表演,有时“借钱”时在电话里竟然声泪俱下。

  据张雪讲,给牛贺东汇去的16万元中,只有2.6万元是她自己省吃俭用攒的,其余的钱是她从家里、同学、同事和朋友处借的。

  其实,在张雪给牛贺东汇到8万多元时,曾问过他什么时候能还上钱。牛贺东在电话信誓旦旦地说,等公司的款结回来了,马上就还。

  “董事长”原是无业游民

  今年3月3日,张雪第五次来到大庆。

  张雪到达大庆后,没有见到牛贺东。牛贺东先是对她说,肾管发炎,在长春住院,后来又说在广州做手术,让她在大庆等他,并要求张雪再给他拿9000元钱。由于没有及时筹到钱,牛贺东不时责怪张雪,还发脾气。3月23日,张雪再给牛贺东打电话时,牛贺东的手机停机了,随后的几天里,再也联系不到他了。

  张雪打了一份牛贺东最近一个月的通话单,发现他和其中的一个电话联系得特别多,随即她拨通了那个电话,电话那端传来一个女孩的声音。

  十分钟后,两人在东风新村相见。那个女孩叫王静(化名),她听了张雪的叙述后很惊讶:“他是董事长?不可能!”王静说:“牛贺东没有职业,平时他花钱如流水,他还欠我3000多块钱呢!他根本没什么病,也没在广州,几天前有人还看见他在新村和几个朋友唱歌呢。”听完王静的话,张雪差点晕倒过去。

  3月26日,张雪在王静的陪同下,到大庆市公安局萨尔图分局报了案。3月28日10时,张雪网上约到牛贺东,强忍着眼中的泪水和他周旋,并同时报告给警方。15分钟后,牛贺东被警方在东风新村3区某网吧内抓获。3月29日,警方以涉嫌诈骗拘留了牛贺东。

  女孩网聊情陷柔情“董事长” 为网恋负债十多万

  作者:李长彦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