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妇纵火烧死情敌之子“黄昏婚外恋”引发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5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北京娱乐信报消息:昨天上午,纵火烧情敌之子的杨某被带上市一中院法庭,当她听到死刑宣判时,只说了句:“我要上诉。”

  56岁的房山农妇杨某因长期和邻居单老头保持不正当关系,被当地“知情人”称为“老鸳鸯”。

  风言风语传到单妻耳里后,单妻将杨某狠狠殴打,此事虽经村委会调解,但杨某仍怀恨在心,并存心报复。

  去年10月17日凌晨4时,单老头家突然着火。单妻发现屋里着火后从窗户跳了出来,这时她18岁的儿子已被烧死在屋里,女儿被烧伤。她家的四间北房被烧毁,停放在院内的一辆夏利牌轿车和停在院外的一辆解放牌面包车也被烧毁。事发后,单妻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回忆说,在着火的当天凌晨1时,她听见家中狗叫,就出院查看,发现杨某站在外边煤棚里,煤棚门口处放着两个色拉油桶,杨某手里还提着一个色拉油桶,不知道桶里是什么东西。警方进一步调查后得知,附近加油站工人证实,前两天有个老太太骑一辆三轮车来加油站买过汽油,当时用盛食用油的塑料桶买了好几桶汽油。该工作人员对警员提供的9张女性照片进行辨认后证明:杨某是到加油站买汽油的老太太。

  老妇纵火烧死情敌之子“黄昏婚外恋”引发命案

  作者:彭信琼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