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夜晨有小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24 东南快报

  本报讯 今天,我省雨区逐渐南移。福州雨小了,夜晨有小雨,白天阴间多云,气温较昨日有所上升。

  昨日全省都是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局部县市还下了大雨。福州昨天雨下下停停,空气潮湿,给人们居家出行造成诸多不便。

  据省气象台昨日傍晚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到明天,雨区逐渐南移,降水主要集中在我省南部地区,漳州、泉州、厦门三市和龙岩市南部天气阴有阵雨和雷阵雨,局部县市有大雨;其余各市天气阴到多云,局部县市有阵雨。15日,漳州、厦门两市天气阴间多云,局部县市有小雨;其余各市天气多云到阴。今晨全省部分县市有雾。今日全省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夜里起到明日,全省沿海东北风5~6级。15日,全省沿海东北风,崇武以北沿海风力6级,阵风7~8级;崇武以南风力5~6级,阵风7级。

  福州市区今天阴间多云,夜晨有小雨,偏北风3级左右。白天气温较昨天有所回升,早晨最低气温11℃,午后最高气温20℃。14到15日是阴到多云天气,不时会有阵雨降临。厦门今日阴有阵雨,12-17℃,气温比昨天有较大幅度的下降。(来源:闻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