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修车人偷了车内两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43 云南日报

  修车时竟把车里存放的钱修丢了,唐先生本来准备带回家给妻子用的钱一夜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好在民警破案及时,将2万元钱归还失主。

  “我昨天才取出来放在车里的2万元钱怎么不见了?”4月1日上午8时,当曲靖人唐先生到昆明市白龙路一汽车服务公司准备取回头天送修的奥迪A4轿车时,突然发现放于车内的2万元现金竟不见了,于是急忙向白龙路派出所报了案。

  “唐先生放于车内的2万元钱是在汽车送修前取出的,这些钱是准备拿回家给妻子用的,取出后又突然想起车已很久没保养了,就立即驶入了汽车服务公司,中途没在任何地方停留过。所以,汽车服务公司的人员有重大的犯罪嫌疑。”全面分析了案情后,民警将调查目标集中在了汽车服务公司当天接触过唐先生车的几个员工身上。

  经过调查走访,并通过犯罪现场留下的痕迹,民警最终将犯罪嫌疑人确定为该公司维修部22岁的修理人员王某。经传唤审讯,王某交代,3月31日下午5时许,他在对唐先生的轿车进行维修时,看见了唐先生放于车前排右边货物箱内的2万元现金,便见财起意,将现金盗走。

  警方已于近日在王某住处缴获了他偷盗的2万元现金,并依法将王某刑拘。

  张慧敏(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