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钻下水道潜入昆钢偷铁 4人中毒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43 云南日报

  昨日凌晨,5名昭通籍男女钻入昆钢集团公司第四轧钢厂墙外的一个排放污水的下水道,准备潜入工厂偷窃钢铁时,两男两女因气体中毒相继倒下。经昆钢医院全力抢救,一名少年和一名成年男子因抢救无效死亡,两名女子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参加抢救的一名医生透露,昨日凌晨7时许,两名20岁左右的少女和一名16岁少年被送到昆钢医院抢救时都处于昏迷状态,医院立即进行抢救。9时许,又有一名昏迷的成年男
子被送来医院抢救。有的医生发现情况有点异常,就报了警。

  据昆明市公安局罗白分局办案民警介绍,接到报警后,该局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昆钢医院,向昏迷后清醒过来的一名入院少女了解情况得知,当天凌晨他们3男2女共5个人钻入事发处的下水道,准备潜入厂内偷铁,进入下水道后,走在前面的4个人突然接连倒下。走在最后面的一名男子见状立即退出,跑去叫老乡来救人。因为他们是准备进厂偷铁而出事,所以不敢向警方报案。

  警方调查得知,出事的4个人是昭通市永善县马口乡人,以前曾多次从出事的下水道处潜入工厂偷铁销赃牟利。据一位民警称,这4人的中毒原因,可能是下水道里的硫化氢类气体所致。

  昨晚即将截稿时记者了解到,送入昆钢医院的4名中毒人员中,一名14岁男孩下午3时左右清醒过来,可以说话。但到了下午5时情况又突然恶化,至昨晚7时多,终因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成年男子因肺水肿并心肌损伤,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至昨晚10时,也因抢救无效死亡。另两名少女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死亡的成年男子现年26岁,家中有两个孩子。

  胡建芳(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