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皮卡闯祸 司机开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3: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撞烂出租车再撞倒公交站牌

  皮卡闯祸 司机开溜

皮卡闯祸司机开溜(组图)
皮卡车撞倒了公交站牌。

皮卡闯祸司机开溜(组图)
出租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本报讯 (文/图 查本恩 宁炜沈楚湘)昨晚10时,一辆皮卡车在仙岳花园站撞坏出租车后,又将路边的公交站牌撞倒,而司机在肇事后竟溜之大吉。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车头部相撞,车头却都朝着同一个方向。皮卡车里有一部手机,旁边留有一摊血迹。而的士内到处都是零钱,计程表还在跳动,手动挡位已损坏。

  目击者刘先生说,两车相撞后,他立即赶到皮卡车旁,发现驾驶员已“倒”在驾驶副座上。刘先生小心翼翼地将受伤驾驶员扶出,此时,闻到其口中一股浓浓的酒味。

  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120救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救援。而皮卡车司机却一直没见到,有人说撞车后他就跑了。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头部受伤的出租车司机。他回忆说,当时载客从SM向岳阳小区方向行驶,在仙岳花园站,一辆皮卡车迎面急速前行并突然转弯。“我紧急刹车,结果脑袋碰到方向盘上,流了很多血。因为刹车过猛,车子都横了。”

  出租车上的乘客伤势更严重,嘴和牙齿受伤变形。医生将其头部裹住,给他露出的嘴巴做手术。

  目前,交警部门正寻找悄然消失的皮卡车司机,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