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机上偷救生衣想拿回去游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3: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刘罡尹文斌)两名贵州籍旅客乘飞机来厦门,对飞机上的航空救生衣发生了“兴趣”,占为己有。没想到在返程时被警方查获,被取消登机并罚款。

  昨日下午,一个贵州省的旅游团队在厦门机场进行登机前的安检时,安检人员发现有两个行李包在过X光机时显示异常。经询问,两名男子矢口否认装有违禁物品,但又神色紧张。开包检查,发现包内各藏有一件飞机上专用的航空救生衣。

  机场派出所的民警随即依法取消了两人的该班登机资格。这两名男子是4月8日随团队乘机来厦门旅游的,在飞机上,两人想将航空救生衣拿回去游泳用,趁人不注意时,悄悄装进包里下了飞机。他们分别被处以200元罚款。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