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莫斯科一岁半幼儿从11楼坠下无生命之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08 金鹰网

  近日,莫斯科市西部地区有一名一岁半儿童从11层的家中窗户爬出,不慎坠楼,所幸,这名儿童现在已没有生命危险。

  据俄罗斯新闻网4月12日报道,这名儿童现仍在接受住院治疗。虽然未遭受生命危险,但身上仍多处受伤,右腿骨折,头部有血肿征状。根据初步的检查结果,该名儿童内脏器官也有可能受到轻微损伤。负责治疗的医生说,一般情况,任何人从如此高的地方摔下来都没
有生还的可能,但是,这个孩子非常幸运,他摔下来的时候正好落在了公寓楼前的树上,从而避免了悲剧的发生。同时,医生强调,虽然孩子坠楼的时候幸运地没有直接着地,但坠楼毕竟是事故,更何况是从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他呼吁父母应该尽心尽责地照顾好自己的孩子。

  据调查事故原因的内务部官员说,这名儿童和父母一同居住在莫斯科市西部的米丘林大道一幢公寓大楼的11层。由于孩子的母亲,没有尽到监护人的责任,导致年仅一岁半的孩子从家中窗户爬出而未被发觉,发生高空坠楼事故。现在,医院还不能确定,这次事故是否会对孩子未来的健康状况产生不良影响,医院需要进一步观察和诊断。

  这名官员还说,在莫斯科,未成年人意外高空坠楼的事故屡有发生,多是由于其父母或监护人没有认真看管和照顾他们。通常,好奇的孩子爬到窗子近前,想打开窗一探究竟。但相关保护措施没有做到位,最终酿成事故。

  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