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准新郎原来是个贼!拜见岳父岳母途中被识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拜见岳父岳母途中被火车站追逃能手识破

  本报讯河南女子阿华(化名)没有想到,自己相处半年、即将结为连理的男朋友阿洪,竟是一名逃亡七年的盗窃嫌疑人。昨天在广州火车站,亲眼目睹男友转眼间双手上铐、满脸沮丧,痴情的阿华还一直不停地找民警求情:“是不是抓错了,他怎么会是盗窃犯呢?”

  半年前,阿华发现在姐姐厂里开车的男子阿洪不但长得高大英俊,而且老实能干,阿华慢慢地喜欢上了这个打工仔。两人相处半年,感情日渐浓厚,就商量着先到阿华的河南老家拜见阿华的父母,在5月份就把婚事办了。昨日,阿洪和阿华就提着行李来到广州火车站买了当日下午的车票。不料,刚进车站大厅,阿洪就发现有不少警察在查验身份证,心中有鬼的他神情一下子就不自然了,躲躲闪闪地刚想趁人不备溜进候车室。谁知他的神情早就引起了派出所追逃能手刘秀环的注意。小刘果断地上前,要求对方出示身份证查验。经查,电脑显示阿洪曾于七年前在四川伙同他人窃走一辆价值1万6千多元的摩托车。阿洪没有想到,自己还没当上新郎,就要先进牢房。

  无独有偶,阿洪落网仅仅半个小时,一年前驾车撞人逃逸的湖南籍男青年阿龙也在刘秀环的火眼金睛面前显出原形。(何玲 尹安学)

  (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