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宇航培训教育中心卷钱"蒸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7: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宇航培训教育中心卷钱"蒸发"(组图)
学员们无奈地守候在培训中心门口。

宇航培训教育中心卷钱"蒸发"(组图)
培训中心办公室已空无一人。记者李安定实习生陈琳摄

  本报讯(记者李安定实习生陈琳)承诺“视听不满意全额退款”、“不过级就退费”,但英语培训学校收了钱后,负责人却不见踪影。昨日,50余名学员拿学费发票和退费证明来到位于康德大厦8楼的宇航培训教育中心门前,索要总额2万余元退款时,中心负责人却联系不上。学生们决定苦守门前,直到事情解决。

  昨日下午,记者接热线来到康德大厦8楼,楼道里站满了学生,他们向记者投诉:他们分别来自西安理工大学、西北政法学院、陕西师范大学等学校,都在这里参加外语四六级培训,当时培训中心给过他们“保过四六级不过级就退费”等“六大承诺”,但他们交了钱后,刚上了几天课,中心负责人却不知去向,这些承诺也没有兑现。他们每人都交了300~400元不等的费用,但这些钱如今却不知该向谁讨要。

  该中心一位“留守”的胡女士告诉记者,她也还有1个月900多块钱的工资未领,但负责人联系不上,她也没办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