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喜宴撞丧宴新郎告酒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9:53 法制晚报

  结婚“良辰”十几人披麻戴孝上门———

  本报讯“爱人爷爷因病去世,奶奶瘫痪在床,爱人向自己提出离婚”,结婚酒宴被十几名披麻戴孝的客人“撞”了之后,一连串的倒霉事都发生在新郎孙先生身上。为此,孙先生起诉到法院要求酒楼赔偿精神损失费20万元。今天上午,通州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今年1月2日,孙先生的婚宴即将开始时,酒楼里突然走进十几名披麻戴孝的人,准备“吃丧酒”。在婚礼过后没多久,孙先生爱人的爷爷气上加病离开人世,奶奶也因悲伤过度瘫痪在床。今年春节后,孙先生的妻子向他提出离婚。

  在法庭上,酒楼方面称,酒楼并没有接到过预订的丧宴。庭审中,酒楼的服务员出庭作证:“那些办丧事的人进入酒楼时,我们阻止了……”听到这里,一直沉默的孙先生突然拍着桌子跳了起来:“全是谎言!”鉴于孙先生情绪过于激动,法官宣布休庭10分钟。

  截至发稿时,庭审刚刚恢复审理。

  作者:付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