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谈赔偿甭想开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9:54 法制晚报
“不谈赔偿甭想开走车”(图)
不赔就别走 摄/田宝希

  赛欧昨天凌晨冲进店 直到今天仍旧在 店主认为肇事司机“掉了包”———

  本报讯截至今天上午10时记者发稿时,闯进朝阳北路外贸服装店的赛欧车扎在店门内,已经30多个小时。因始终没人和店主白先生谈及赔偿事宜,店主用一辆捷达车堵了赛欧车的退路,将其困在当中。

  昨晚6时许,记者看到赛欧车仍停放在原处,后面停放了一辆捷达车,距赛欧车不足20厘米。店主与车主亲属因为赔偿问题正在争吵。白先生说:“昨天凌晨2点,车主就想将赛欧车开走,但被我爱人阻止。他没谈赔偿,就想把车开走,我们以后上哪儿去找人!如果想取车就先押5万元,等我的店门修好多退少补。”

  据店主白先生介绍,当时车撞进店后,自己清清楚楚地看见一个穿米黄色上衣的男士从驾驶室里晃晃悠悠走出来,满嘴酒气。等交警赶到后,司机却成了穿深色上衣的男子。而且,昨天凌晨交警已经做出了赛欧撞破店门负全责的处理意见,所以赛欧车主一定要赔偿损失。前来帮车主解决问题的中年女士认为,应先把车开走,然后再给店主赔偿。见店主没同意,她就匆匆离开了现场。

  律师意见

  北京德克律师事务所的于国富律师告诉记者,按现在的情况看,小车撞坏了服装店,车主就应该赔偿服装店的损失,但同时,店主没有权力扣留他人的财产。在双方协商不下的情况下,应该找当地的派出所来解决这起民事纠纷。

  作者:张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