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政府采购买贵的 落标公司告财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0:04 法制晚报

  本报讯政府采购国家医疗救治体系项目选中的是投标价格最高的公司,而价格适中的公司却未中标。今天,记者从市一中院获悉,北京现代沃尔经贸有限公司诉国家财政部政府采购行政不作为一案已正式立案。

  原告北京现代沃尔经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尔公司)诉称:2004年10月,中国远东国际贸易总公司、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等社会中介代理机构,接受政府采购人国家发展和
改革委员会、国家卫生部的委托,对国家医疗救治体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参与第七包投标的供应商包括原告在内共有4家公司。2004年底,原告看到中标者为投标价格最高的公司。原告认为采购主体所确定的供应商所供商品不符合采购法规定的价廉物美的立法宗旨。为此,原告向采购人及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采购人没有在法定的期限内给原告答复,代理机构的答复也不能让原告满意。

  原告认为,财政部对于原告投诉政府采购中的违法行为没有积极作为,其行政行为侵害了原告的合法权益,为此,将财政部告到法院。

  今天上午,记者就此事与财政部负责处理此案的复议处取得联系,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收到相关起诉材料,将依法积极应诉。

  作者:秦胜利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