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30余名狂徒围攻派出所 拆掉窗户砸碎玻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3:52 桂龙新闻网

  昨天下午3点多,一伙30多人的狂徒对丰台区蒲黄榆派出所进行了围攻。在派出所民警在场情况下,将派出所窗户拆掉,窗玻璃砸碎。大量防暴警随后赶到,将这伙人围堵在派出所大院。

  据目击者的介绍,参与砸窗的一共有30多个。下午3点多,这伙人开始聚集在蒲黄榆一里3号楼北侧的巷子里。该楼一层是蒲黄榆派出所几间公务用房。一辆金杯车到后,给这些
人送来数十根崭新的镐把。这伙人拿着镐把和地上的砖头,将该楼一层最东头窗户的防盗网强行拆掉,随后将裸露的窗玻璃砸得粉碎。

  该举动受到派出所警告后,这伙人又来到派出所正门,挥舞着镐把,试图冲进派出所大院。派出所大院的活动门被警方关闭,他们开始撼门,活动门的两根钢条随即断折变形。几名派出所警员站在门后大声规劝,但没有效果。有的人甚至爬上了派出所对面平房房顶,大声叫嚷派出所开门。

  目击者称,派出所被众人围攻的局面持续了近一个小时。下午5点左右,数十辆警车和20多名防暴警察赶到,将派出所周围的所有出口封锁。随后一名民警拿着喇叭喊话要求这帮人散开。在喊话没有起到作用后,警方强行将这些人围堵进了派出所大院。下午6点30分,在将这群人控制后,防暴警察撤离现场。

  现场目击者称,此前,这帮人曾与人数相当的另一帮人斗殴,警方接报带走双方部分相关人员后,围攻派出所的情况随后出现。记者昨晚9点从现场离开时,警方还在对这些人进行调查。北京市公安局目前正着力处理此事。

  来源:

  网易 责编:实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康少见 易靖 广西开展城乡形势教育 2005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第二届昭平茶王节专题爱国主义教育网上基地 2005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 2005全国两会特别专题 玩转广西之冰雪大明山爱国主义教育网上基地先进性教育网上大讨论 广西开展城乡形势教育 药品暴利超500%为何没人管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