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一封“家书” 字字都是珠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4:5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老师,我把心中的秘密告诉你,最近,爸妈经常吵架,每次吵架都摔这摔那,吓得我躲在墙角里,晚上经常做噩梦。”

  昨天,南阳路郑荣双语小学某班小学教师李老师将收到的本班孩子的这封信转给了记者,写信的是她班上一位12岁的女生。

  据了解,这位同学性格内向,最近更加郁郁寡欢。几天前,李老师在家庭书信中得知其家庭情况,孩子的爸妈在北环某调味品市场做生意,每天回家很晚,很少与孩子交流。

  昨天上午,记者找到了这个写信的孩子,试图从孩子口中了解到其爸妈的情况,但这个文气的女孩子始终没有说一个字。记者想借与老师家访的机会,与其家人进行适当的沟通,可这位女生苦苦哀求李老师不要把她写信的事儿告诉她的父母,因为父母知晓后会打她。

  李老师说,她将尽快有策略地进行家访,让家长还孩子一个幸福的家。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