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八所高校在浙江省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22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鲍夏超记者陈敏)记者昨日从省高招办获悉,经教育部批准,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8所高校,今年继续在浙江招生,招收对象为2005年普通高考考生。其中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参照内地高校的招生方式,列入第一批录取,在高考分数公布之后,考生可在本省统一的第一批高校志愿栏中填报相关志愿。

  另外,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岭南大学、香
港教育学院等6所高校,招生办法均与去年相同,其报名截止期限一般为5月31日,有意报考者可直接向各高校办理报名手续,具体招生办法、详细情况可自行查询各相关高校网站。据省招办负责人介绍,上述6所高校录取与否,均不影响在我省招生的其他内地高校的志愿填报和录取。

  为了让考生及家长更多地了解香港各高校的情况,部分香港高校将于近日赴杭州举行招生介绍会,具体时间和地点为:香港大学4月17日下午2:30在文华大酒店文华厅;香港浸会大学4月24日上午9:30在文华大酒店流霞厅;香港中文大学4月16日下午3:00在杭州二中(滨江),4月17日上午10:00在杭州外国语学校(小和山);香港科技大学4月23日下午3:00在杭州外国语学校(小和山)。想直接了解情况的宁波考生可以前往咨询。

  另外,记者从市高招办了解到,香港大学将于4月16日来宁波在联谊宾馆举行招生咨询会,咨询会从上午9:30开始。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