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账单价格比点菜单高 点28元"牛柳"竟买38元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30 龙虎网

  【龙虎网讯 】近日有不少食客反映,去饭店吃饭,结账时总感觉结账单。

  在管家桥一幢写字楼上工作的宫小姐昨天讲述了她有过的遭遇。她和朋友一次去坐落在秣陵路上、苏果超市对面的一家饭店吃饭,吃的时候感觉口味确实不错。但是结账的时候,一向细心的宫小姐发现了“纰漏”。在结账单上,“蚝油牛柳”38元,“西芹百合”18元,“西湖牛肉羹”20元……几乎所点菜的价格都有点超过“心理承受范围”。

  宫小姐随即让服务员把点菜单拿过来,当服务员很不情愿地把点菜单拿来时,宫小姐几乎愤怒到了极点,“蚝油牛柳”28元,“西芹百合”12元,“西湖牛肉羹”15元……仅仅前三道菜就多出21元钱。宫小姐要求老板出来解释,结果老板娘把服务员痛骂了一顿,称其不该把价格写错。

  结账单价格比点菜单高 点28元牛柳竟买38元单

  作者:刘静

  (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